白麓·纽约

白麓·纽约


『让思考更独立,让求索不再孤单』

img

合作宣言

二零一七仲夏,谷雨书苑与白麓纽约,相会纽约共商精诚合作事宜。谷雨书苑,建社两年有余,谷意湾区硅谷,雨喻思想甘露。白麓纽约,创始三年有余,白寓圣洁自由,麓代千年书苑。双方均是美国东西海岸两地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华人社会文化交流平台。 虽远隔美国东西两岸,白麓和谷雨却有着一颗相同而热忱的赤子之心:致力于提升旅美华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本次合作,初衷是为进一步丰富华人圈课余和业余的精神生活,但放眼未来,随着新一代留美人数的不断增加,华人留学生的文化和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开始形成气候。值此美国两代华人生活和工作的价值观即将转变之际,白麓和谷雨决定以合作的形式,发挥双方优势和特色,以便更好地服务旅美华人社会文化等精神领域的交流需求。

即日起,白麓纽约和谷雨书苑,将携手共进互通有无,为东西两岸的华人学生和各界从业者提供优质的社会文化交流资源;同时也为优秀的主题分享人或专家提供全美华人最大的线上和线下社会文化主题的交流平台;旨在全面而高效地促进和加强海外华人群体的独立思考能力和社会理想抱负。

2017年7月18日

谷雨书苑

白麓

白麓纽约介绍

白麓·纽约是注册于美国纽约州一个独立的非政府,非宗教,非营利的综合文化交流平台。以“提升社会中坚力量的独立思考能力及综合素质”为理念,白麓目前有正式成员一千多人。 在发轫之初,白麓即以“让思考更独立”为目标,旨在为大纽约地区的华人留(访)学群体和从业者们提供一个独立自主的社会和文化主题交流平台。三年多来,白麓在鼓励留美华人开放思维,互通观点和跨界学习的同时,亦逐渐打造出了纽约华人社会文化面对面交流活动的第一品牌。

白麓每周末在纽约曼哈顿地区都有免费的线下交流会,旗下精品活动包括:白麓Talk(主题交流会),白麓论坛。

网站: http://bailunyc.org

公众号: bailu_culture

微博: http://www.weibo.com/u/6304009286?refer_flag=1001030201

纪念视频: https://v.qq.com/x/page/y05025ilrjd.html

youtube每周活动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QE9YV081uI7mkZhxDPhhg

您也可以关注荔枝喜马拉雅音频和优酷视频: 搜索白麓纽约

img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