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302期 — 在美国开飞机 by 张弛、赵彦

June 6, 2021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21年6月6日,周日 7:00pm (美西时间)

欢迎订阅和关注谷雨书苑YouTube频道,及时获取直播提醒: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uQbOXWdQZfdMLfU-w1jvg

分享主题

与飞行达人探讨如何在美国学飞机和买飞机。

分享人介绍

张弛律师 Chris Zhang 出生在中国东北,在中学时代移居美国。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后在弗吉尼亚大学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自小对交通工具都有浓厚的兴趣。三岁时曾试图把三轮车骑到墙上。2010年起,在工作之余开始学习飞行。2015年拥有了第一架自己的飞机,西瑞 SR-22. 目前飞行的是 Piper Malibu,一架6座的飞机。 张弛是锋泰律所的创始律师,是加州做人体伤害类案件的知名律所。与太太和两个孩子住在湾区。在工作之余,除了飞行旅行,也喜欢摆弄各种其它各种大男孩玩具。

赵彦,一名跨界领域的优秀选手。少年时曾荣获青年组最会打副本的奥赛冠军,工作后,又相继夺取最爱翘班开飞机的硅谷工程师,最想忽悠团队买Jet的创业狗等荣誉称号。不骄不躁,吃喝玩乐,生命不息,折腾不止,一直是赵彦的信条。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