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248期 - 谷雨对话袁腾飞

November 17, 2019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9年11月17日,周日2:00pm - 3:30pm

场地:Hayes Mansion Hotel, Hayes Ballroom

200 Edenvale Ave, San Jose, CA 95136

注:本次活动的报名费用为$25(Early Bird)和 $35(Regular),曾为谷雨书苑捐款的书友可以发邮件至谷雨邮箱领取免费门票,请大家尽早报名。

分享人介绍

袁sir,曾任中学历史教师,2008年登上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两宋风云》系列节目,打破百家讲坛收视纪录,掀起读史热潮。后相继录制《腾飞五千年》《袁游》《袁视角》等大型历史类脱口秀节目。并出版《两宋风云》《这个历史挺靠谱》《战争就是这么回事》《世界历史很有趣》系列等著作,深受海内外华人的喜爱,江湖人称“史上最牛历史老师”。

上午場活動

***上下午場活動無論是內容還是形式都不一樣。想要報名上午場的活動請點擊這裡

http://www.valleyrain.org/event/2019/11/17/yuantengfei-1/

场地介绍

The Hayes Mansion is a historic mansion estate in the Edenvale neighborhood of San Jose, California. The mansion currently operates as a hotel resort and is currently known as Hayes Mansion Hotel.

Originally the home of the Hayes family, the mansion i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best examples of late 19th-century Mediterranean Revival architecture in the Santa Clara Valley. It is a California Historical Landmark and listed on the 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ayes_Mansion

img

备注

本次大型活动需要额外的志愿者,感兴趣的小伙伴也欢迎发送邮件,发邮件的时候,请以“袁腾飞老师志愿者”并加上自己的名字为题,同时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包括专长和希望在哪方面进行帮助。需要做的事情包括摄像,摄影,现场协调和签到,活动宣传,筹款等事宜。

想要赞助本次袁腾飞老师活动的个人和商业机构欢迎发邮件到valleyrain.org@gmail.com 进行洽谈。

12月袁遊日本的行程已經確定,12/7-12/12五晚六天,主要是去大阪,京都,奈良。想要參加的朋友請加微信549910524,備註袁遊日本。非誠勿擾。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