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八十九期 《易经-智慧人生》 by 易龙

December 18, 2016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6年12月18日,周日下午4:00pm - 6:00pm

Sofia University

1059 E Meadow Cir, Room 1059b,

Palo Alto, CA 94303

分享内容:

《易经》中国哲学思想的总源头,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之一,它是一部充满智慧的宝典。它既陌生又熟悉,既高深莫测又简单易读。今天,我们邀请易龙老师携其著作《龙经》带我们一起探索「易经」的奥秘,为我们解析何为「易经」,以及揭示那些「易经」卦象里不可思议的人生哲理,或许我们会从他的解读中寻找到人生的启迪。

分享人介绍:

易龙,拥有传奇般的经历,当代国学界的奇葩,传播大道的贤者,着有多部易经著作;北京大学(中国哲学暨文化研究所所长)李中华教授对他的评价是:介于学术和文学之间,对易经六十四卦的讲解深刻而具有独到见解。2016.10月由斯坦福生命科学协会和悦海国际传媒共同主办的“易经-智慧人生大型公益演讲”,易龙老师成为斯坦福建校125周年以来第一位站在斯坦福讲坛公开宣讲易经国学的中国国学学者。

协办方

悦海国际传媒。国际营销推广传媒机构。通过集团平台上传统媒体电视、平面、报纸、杂志、广播、以及网络、数字媒体等资源,结合美国本土广泛资源,面向中国境内企业的专业传媒团队。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