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七十八期 - 古典音乐概述 by Fisher

September 25, 2016

报名链接

活动时间和地址

2016年9月25日,周日下午4:00pm - 6:00pm 3165 Olin Ave, San Jose, CA 95117

分享人介绍

Fisher,中国渔政大学烹饪学院近海料理系毕业,目前在AAWA(Aquatic Animal Welfare Association)旧金山分部工作。长期热爱古典音乐,旧金山歌剧院站票区常客,湾区听乐五年,减肥数斤。

分享主题

古典音乐概述 简介:古典音乐包罗万象,有着极高的欣赏价值,也有浓厚的社会历史意义。大家对古典音乐都不陌生,《月光》奏鸣曲,《命运》交响曲,歌剧《卡门》等作品妇孺皆知。但这些作品该如何欣赏?如何评价演出的好坏?最适合入门古典音乐的曲目有哪些?交响乐团中都有哪些乐器?指挥家的作用是什么?观赏古典音乐需要注意哪些礼仪?从哪里可以获得以上问题的答案?这些问题的答案是否有争议?这些问题是否有意义?这些可能是困扰一般听众和哲学家们的问题。我会梳理一下古典音乐的脉络,并同大家一起分析讨论这些非常有意思的话题。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