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六十七期《平凡的时尚范,不觉明历》by 柳睿恩

July 3, 2016

报名链接

分享人介绍

류예은(柳睿恩), 韩国首尔人,毕业于韩国成均馆大学服装专业,酷爱旅行,衣Q服饰配搭顾问。

分享内容

主讲人将和大家一起分享2016年的Normcore简约风,“Normcore”,来形容一个日益Hot的新潮流,这个词由“normal”和 “hardcore”组成,于是,望文生义可以理解为:看起来很平常实际上很厉害的专家范儿,返璞归真的高手风范。
乔布斯,奥巴马还有沙曼莎卡梅伦都是这种风格的代表人物,看上去很简单,实际都是很专业的时尚。Normcore它容许你一定程度的肆无忌惮,经得考验的低调和,省下不少时间的同时又不失时尚。

现代人生活忙碌,工作节奏快,我们没有时间考虑衣服的花色是否搭配,没有时间每天清晨试穿不同的衣服。日常生活中充当多重角色,让我们无心于精细修饰。Normcore并不是为了夺人眼球,人们能够透过你的表面关注你的内在。

主讲人还会和大家一起进行个人色彩诊断,寻找肤色与服饰化妆色彩之间的对应关系,从而为每一个人找到以受用的服饰化妆色彩的搭配方案

时间和地址:

2016年7月3日,周日下午4:00pm - 6:00pm

Sofia University 1069 E Meadow Cir, Room 1059a Palo Alto, CA 9430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