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书苑第三十二期读书分享会(分享题目《人性的弱点》by Yoga Yang

November 8, 2015

时间和地址

11月8日,周日晚4:00pm - 7:00pm @4th Floor, 3777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1

分享人

Yoga Yang. 英国marketing硕士毕业后,在英国超商巨头Tesco市场部工作两年,专门研究客户消费和行为心理。现是硅谷一名Realtor.爱好旅游,喜欢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走过很多国家,也结实了很多当地的朋友,平常爱运动,户外和”听”书.

分享书目: 人性的弱点

我是来分享鸡汤之父熬得百年老鸡汤给大家的。它是你喝下的又一碗淡如水的汤,还是你情商的高速催化剂,就因人而异了。

这本书在1936年出版,至今它售出超过1500万本[1][2],被翻译成最少58种文字。之所以这本书会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而不只是空洞的道理。它教你在实际生活中如何赢得你的老板,同事,朋友还有家人的认同,正如它的英文原版名.道理虽然简单朴实,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却少之又少。所以作者用一个又一个真实的例子的告诉我们生活中真正的强者会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用不同的表达方式,既取悦了他人,又愉悦了自己。

作者简介:

戴尔·卡耐基,美国著名的人际关系学大师,是西方现代人际关系教育的奠基人, 他也是著名演讲家、作家,公共演说与个性发展心理学领域先驱者。

此次我将和大家分享和讨论书中的几个最醍醐灌顶的小故事。如果你容易忧虑,或常与人争吵,或不知道如何建立人际关系,或希望获得喜爱和重视。就来和我一起喝鸡汤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